最近工作need 要把多隻程式的code 拿來比較,雖然在linux上面有diff這個工具,但是感覺就是不是很好用,
雖然很多高手都愛用^^,在同事的推薦下我用了meld這個工具(open source) ,以下來介紹他的安裝及簡單介紹一下他的功能


 meld在FC上,可以使用yum的方式來安裝,算是相當簡單的安裝方式
#yum -y install meld
上面這就安裝好了
我在官網有看到他介紹的圖,我就不雞婆了喔
請看下圖
我自己用過的經驗是喜歡他的界面,簡單好用,且可以多個版本同時比較,超愛此功能
在比較的檔案上面,還可以直接編輯是我最喜歡的功能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