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Mac on X86,透過關係跟朋友拿了安裝光碟來安裝,(應該是最新版的吧~),把手邊沒有在用的那台電腦Intel 的電腦拿來裝一下,安裝過程還算簡單,在硬體設定上出了點小插曲,算是個人的失誤造成(硬碟沒有捉到,在安裝過程中才發現浪費了點時間),整個安裝步驟大約花費一小時半左右,不知算不算快....安裝好後覺的操作畫面很簡潔又華麗(難怪Mac電腦都賣這樣貴><).好囉不廢話,以下說明整個安裝步驟 (步驟若有錯誤請先進們告知小弟..~~感謝)
Setup 1:首先進入Bios去更改開機順序(各家廠商設定不同,請自行參閱主機版設定)
Setup 2:開機後要按一下Enter鍵:進入安裝面畫(會有一個apple在那裡轉來轉去的)
Setup 3 :選擇語系:我在台灣當然選繁體中文來安裝


Setup 4:下一步就是安裝步驟的開始囉...^^按繼續
Setup 5:進入安裝畫面:如下圖所示(按繼續即可)


Setup6:同意授權書(按同意囉不然怎麼裝@@)

Setup7:選擇安裝目標 (選要安裝的硬碟囉~~,第一次裝時沒裝好,這裡就出不來囉,算是經驗吧....)

Setup 8:選好硬碟之後就開始安裝囉

Setup9:檢查安裝光碟(有點像自我測試,Linux安裝時也會有這功能....)

Setup 10:準備安裝作業系統囉

Setup 11:安裝步驟 ( 簡略幾張圖表示一下....)





Setup 12:還會有一個最佳化的動作(不知道是在最佳化什麼東西@@),還好我的印表機的廠商印表機有支援... 最後是安裝完全的畫面(按重新啟動)

Setup 13:重開機之後再來就是設定了,英文不是挺難的..大家應該看的懂,但我多事給他貼上來囉..這步驟是要選國家or區域 (勾選SHOW ALL 可以看到台灣喔....)


Setup 14:選鍵盤囉..用預設的就好

Setup 15:設定連線方式(這裡請特別註意,要看各位的連線方式囉..不要跟我的一樣,連線方式參考就好..!!)


Setup 16:連線設定

Setup 17:Enter Apple ID (我不知這要做什用的,沒填就跳過囉)

Setup 18:填寫註冊資訊(有錯的話電腦會跟你講那裡錯囉....挺聰明的)


Setup 19:多此一問 ~~


Setup 20:建立一個使用者帳號

Setup 21:選擇時間的區域

Setup 22:設定時間


Setup 23:安裝完成 (終於完成了...好累)


重開機後就有美美的Mac可以使用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