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先說明,這是廢物利用的產品:舊的外掛+胖胖桶作成的東東,不是很精緻,但是堪用
圖片說明如下
   
這是外掛拆下來的馬達,看起來還很新,但是我不要用了><
 
 把管水沾點連接劑準備和胖胖桶結合, 要合體囉 ^^

這就是胖胖桶的蓋子,剛好可以在入水的地方....是巧合嗎 哈 剛剛好呢...


結合了囉....

胖胖桶的正面圖,上面有被我插一個洞是準備要讓馬達的電線穿過來用的,
 
電線穿過來後就想辦法把洞用熱融膠塞起來,我是二面都有用. 比較穩啦 免得漏水就麻煩

再補一張照...

正面補一張照,正面用的比較好看些 ><

同上

外掛和胖胖桶蓋子的合照 ^^

 這是用一條熱融膠連電線後的樣子....

為了怕胖胖桶和馬達分離開,在接觸面再用熱融膠補強一下

馬達的正面照

連好了 ^^

 放進胖胖桶內,,,合體 **

再補一張

在進水孔和出水孔加水管上去,,,準備試車了喔





我是先把胖胖桶加入,,再插電線, 然後把出水孔和進水孔插入魚缸內, 但那一個是出水那個是進水就看馬達怎麼運轉了喔
我也不會看..反正水會流出來就是出水成功....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吔,,,出水囉. 成功  ^^ 水怎麼這樣髒...因為我倒缸了,要重用


檢查下有沒有漏水,好像沒有 嘻 ..^^


奇怪,co2的管子呢..>< 呀 少挖了一個洞,,,慘念...
因為胖胖桶外面有四個洞,所以再加一個洞把風管插進去再放一個細化器就好了..
之後再來補設剛好後的效果....草都還沒有買,,沒東西可以拍...><
結論:不知這樣效果好不好,要等種草之後才知道...報告完畢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