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趨勢瞄準網頁病毒 提供線上過濾服務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何佩儒/台北報導】

趨勢科技全球研發暨大中華區業務執行副總張偉欽昨(6)日表示,因應網頁病毒 持續成長,目前趨勢已把研發的人力,從過去以電子郵件為主,轉為以網頁 (web)病毒為主,並與主要的大型網站洽談合作,希望提供線上的網站過濾服務。

由於目前網友停留在網路的時間拉長,同時透過搜尋的網路聯結,很可能是駭客標購關鍵字廣告,列在搜尋結果的第一個,讓網友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點進去,造成密碼被竊,或遭植入木馬程式等,使得網路病毒危害日漸嚴重,趨勢因此加碼在網路 病毒的研究,同時透過網站業者的合作,提供網友安全的上網環境。

張偉欽原帶領研發團隊,為趨勢全球發展長(Chief Development Officer),在 趨勢亞太區總經理劉家雍離職後,本月增加大中華業務執行副總職務,帶領兩岸三 地的業務團隊。

張偉欽說,未來在開發產品上,將與客戶有更多的互動,以瞭解客戶的需求,尤其 趨勢向來要求研發人員在電腦展要出去站台,未來更將持續要求研發人員「拋頭露 面」,勤於拜訪客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